Monday, June 06, 2005

男人vs女人累在肩上和累在心

男人認為女人的可愛最重要,女人認為男人的可靠最重要,于是女人總在感情中跋涉,男人總在責任里奔波。
男人說累是累在肩上,女人說累是累在心。 男人愛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美貌的誘惑﹔女人愛用心來想男人,最易受細心的折磨。
世上女人很多,男人說值得愛的女人不止一個﹔世上的男人也很多,女人卻說,值得愛的男人只有一個。因為不止一個,男人找女人時很少精心思索﹔因為只有一個,女人找男人時常苦心琢磨。對女人來說,一輩子聽不煩的話是──我愛你﹔對男人來說,一輩子想不盡的事是──我愛誰。
男人說,世上一切美的東西都是因為對女人的愛而產生的。女人說:女人給世界以愛才產生一切優美的東西。 男人說做男人難,要生生不息,奮斗進取,像張拉滿的弓和不能回頭的箭﹔女人說做女人難,成了強人要受責難﹔退而守家,是目光短淺。

男人和女人時常想換位置,但永遠無法調換,因此,男人永遠理解不了女人,女人亦然。

2 comments:

Lukia said...

說中,全中,五體投地。

Carrie said...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