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4, 2005

愛的藝術

愛是無條件的自由付出, 所謂需要,其實只是一種邀請:而一個願意對方完全自由的人, 又有誰捨得離棄?只是道理雖然簡明, 當事到臨頭,總是不容易做到罷了!!!!
有人問:『你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我只能夠說出為什麼不喜歡一個人, 卻說不出為什麼喜歡個人。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愛情是忽然有一個人,我們覺得一見如故, 很想靠近他,我們的內分泌忽然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很想擁抱他。 以後,無論快樂或哀愁, 我們也想不起當初為什麼愛他。 只有當我們不愛一個人時, 才會找出不愛他的原因,因為我們開始挑剔。 任何一個人,只要你去挑剔, 一定找得出缺點越去挑剔,缺點越多, 我們便可以說出為什麼不喜歡他。

5 comments:

Lukia said...

很同意,我也是不能解釋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的,之前每一個女友都會問很多很多次為什麼喜歡她,喜歡她的什麼,當然我每一次都會有很多不同的理由去說結她聽,但我心裡也每一次宦都在說:【問甘多做乜鬼呀,愛就是愛,如果可以那麼理智客觀分析的,已不是愛情不是鍾愛。】

Carrie said...

This also say that people haven't got enough confidence and need the other to confirm, to tell them.

Lukia said...

每次作為伴侶,我都會很用心地演繹,但是我的樣子定係性格所以然,每次都會因為這不信任令我很angry,

Carrie said...

Try to believe the one close to u

Lukia said...

I trust very much, so i'm the one most hurt everytime. But i learn nothing in these case, i'll not change as it's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