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4, 2005

I love you

一個女人,同時愛著兩個男人,他不知道自己愛他們哪個多一點。 你遇上開心的事情,首先想到要告訴哪一個? 你首先想到他,就是愛她多一點。
" 不,這不是驗證愛情的唯一方法。 你悲傷的時候,你想跟哪一個一起? 你首先想到他,才是愛他多一點。
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 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最完美。 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都不是同一個人, 我勸你應該選擇想和她共度悲傷的那一個。
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 你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跟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 如果日子過的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 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 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才是你最想親近和珍惜的人。
情人在快樂的時候,首先想到我,我當然高興。 然而,他在悲傷的時候,也願意回來我身邊, 讓我看到他的軟弱,我才會相信,我在他心目中,是很重要的。 你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誰?
現在我想和他說 "我 愛你" "Really love you"

4 comments:

Lukia said...

人有很多種,是男女之別定是我自己的類型問題,我是那種快樂很想很想和伴侶分享,而悲傷苦惱所有不開心的事都會自己一個人解決的人。
正如你所說,人一生已經有很多很多不開心之事,有人分享是好事,但一個人可以解決到的,自己完成又何防,我知道自己的情緒已經會對侶伴的情緒有很大的影響,可以的話,我會把我的所有的快樂、歡笑,一切一切令她擁有最好的,我自己昇個人唔開心的事,不會存在於她和我之間,不好嗎?那是我的道。
可以說給你聽聽,現在我不論苦樂,也是想起和我看Ray,行香港公園的她。

Carrie said...

Do you ever know the feeling of heartbreak? It's really strange to me, but just happen when I read the comment...

Lukia said...

i know i shouldn't tell you about that, it isn't good for me and you and him, i'm really sorry about that if i make you unhappy. i'm really apologize

Carrie said...

No problems, I am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