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05

放棄是另一種擁有

sunset

放棄是另一種擁有 我發覺我學會了一點點... "也許根本沒有上帝的存在" 因為沒有人看過祂..... 你可會知道上帝在說: "沒有見過我而相信我的人是幸福的, 因為最忠誠的一顆心, 是不計任何事而作出選擇的!" 這才是真正的相信吧... 既然上帝可以無聲地愛著祂的世人, 那麼,我也效法上帝.... 我會默默守護每一個愛我的人! 我想,這也是時候學習放手了吧...... 太過執意於某些事實,會讓自己失去更多..... "過去"就由它過去,"將來"放開一點點來迎接! 你不能改變歷史,卻能創造出將來..... 準備好最真的微笑,迎接燦爛的明天~ 在螢光幕前的你可會覺得輕鬆了一點? 可以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相信自己的感覺,把握每一個機會; 不能愛的時候就讓一切隨風..... 因為....放棄也是另一種擁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cherished the hope that he would come back to you some day!! And then but anyway Baby~~~thank you your gift & card! I treasure our friendship!

Listen, Baby!

英勇的 羞怯的
興奮的 悲痛的
古老的 新進的
面對年月角力
親愛的 討厭的
高檔的 低劣的
得到的 失去的
用信心迎戰

迎接每一天每一天轉變
無數磨鍊也視作很自然
個個充了電 天天改變今天

晴不晴朗 憑自己爭光 漆黑透金光

何必太悲哀 多少愛可以重來
上天的安排 事到如今
怎樣去看 不要在期待
對自己坦白 對身邊的人多關懷
不要在讓愛你的人受傷害

終有一天守得雲開見月明

Carrie said...

I still remember, thanks and reall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