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05

我哭了

EPSON_2001626_1949_11


大雨的晚上,我說餓了而且有事對你說,於是你撐著傘,從那家麵店,提一碗麵,陪著我吃完那碗麵,我慢慢地對你說:『我覺得你一點也不愛我,你不能給我想要的感覺,我們分開一陣子好不好?』

你還是輕輕的笑了笑,靜靜的走,留下那把傘在我的門口。

這次你看不見我笑了笑因為,我哭了…

有時侯沒有選擇會比有選擇好!在今天你如何重新面對你的工作?你的另一半?如果沒有選擇。生命是一連串孤立的片刻。靠著回憶和幻想,許多意義浮現了,在消失與浮現不斷的重複之中獲得解放與安慰。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 sentimental love

看著火柴 短促生命 像我們的愛情
眼淚已經證實 你的離開不是夢境
也許我的 呼吸太輕 留不住你身影
是一場註定的宿命

親愛 等一等 若說話當真 小心
親吻 等一等 若美夢變真 忍一忍
我要舉起手向天 感恩

戀愛 等一等 習慣令我擁護 單身
單戀 相戀 等一等 讓我學會怎樣 開心
我要將呼吸放鬆 等一等

我是失眠人 受不起刺激興奮
我像一條人 已經等到半死半生

傳聞在你親吻下 即使鐵石也流淚
傳聞在你擁抱下 憂鬱會藥到病除
傳聞共你戀愛後 開心快樂去安睡
好一個(對)一級愛侶

Carrie said...

I like this very much, every words are the sound of my heart. Really angry and really sa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