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05

女人記得讓她笑的男人

carrie
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 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那裡.

男生其實比女生浪漫。即使生活無憂,也會悄然在夜深人靜的黑暗裡,拿起酒杯,啜口酒,細細回憶舊情, 想知道,她是否過的好?

女生顯得較現實。 倘若感情無慮, 女生通常安於現狀, 不會有太多雜念然而, 一旦愛情出現裂痕,那麼往往會不自覺 回想起曾經的溫情,回想起當初的暖意。所以,女人在哭的時候,總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在笑的時候,卻想起讓他哭的女人。

女生天真, 以為恆永的真情, 最後必能感動男性! 所以..... 即使感情困頓,傷心失意,也總留在他的身邊, 希望這一份執著無悔,能感化薄情人,掙得愛情。

男生理性。生活應該是理性而平和的,過著靠燦爛的愛情, 因此選擇能快樂共度的女生, 沒有大風大雨, 一起積極開發未來,才是上策。

於是...... 女人即使肝腸寸斷, 卻總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 男人則是聰明地留在讓他笑的女人那裡。

2 comments:

Lukia said...

你的話語,所帶的悲傷,真令我心痛欲裂,珍惜身旁對你好的人,為什麼還留在那個不知是否真的愛你的人身邊,一個不能把所有的愛也投放在你身上的男人真是那麼值得你珍而重之嗎?

Carrie said...

"Love me little, love me 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