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05

幸福是

幸福是,你和他在旺角逛街時,一起看見一個自由行旅客。你們有默契地交換了半個眼神,才相視而笑。
幸福是,你想打電話給他時,他剛好打給你。 幸福是,看電影時,你正想哭,他已經一早把紙巾放在手上。
幸福是,去夜街之後,他送你回家。在亡命小巴上,你安穩地倚著他的胳膊,不經不覺,轉眼就到達了。
幸福是,你有憂慮但又不想告訴他,怕把煩惱帶給他時,他卻留意到你的鬱悶,問你:「為甚麼默然不語?」
幸福是,你拿起枕頭打他。他拿著被子作盾牌,笑咪咪地問他:「你找死嗎?」
幸福是,說了再見之後,他捨不得掛線,你問他為甚麼不掛線,他也問你為甚麼不掛線。接著大家又互說晚安,你再次叫他先掛線。
幸福是,你問他喜不喜歡你。他摟緊你,笑盈盈地在你耳邊這樣答你:「你天天都問,不煩嗎?」
幸福是,他說一定要比你比他早死,因為他擔心如果比你先走,那就沒有人可以照顧你了。
幸福是,你發完一場大脾氣之後,問他仍愛你嗎?他說:「愛。」你問他原因,他向你微笑說:「還可以不愛嗎?」
幸福是,你痛罵他討厭,斥喝他,叫他閉嘴時,他低聲向你說:「我甚麼也不說了,只說一句我愛你。」
幸福是,兩個人吵嘴,拿著電話無言。你說:「你如此不滿意我,掛線吧。」他這樣答你:「如果我不在乎你,我老早掛線了。」
幸福是,你能夠在平淡的日子仍感受到快樂。

7 comments:

Lukia said...

可以的話,
可能的話,
有機會的話,



這裡的他,
這刻的他,
你的他,

很令人妒忌

Carrie said...

This guy only exist in my mind, imagine.

Lukia said...

May not be, see what she type.

quote ~ do you know ... ..... I don't know why you can stay so clam, but I think it's really horrible! Why so match and I feel a little afraid

Carrie said...

ha ha may be I need to agree with u this time.

Lukia said...

他,這個他,也很想做"他是你的一切"

Carrie said...

Maybe... ...

Lukia said...

怎樣才可以知道誰愛誰多一點?而知道了又怎麼樣?最重要的是,難道你已忘記了?到最後最重要的只是可以雙擁而視。其他的事只是身外物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