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05

留得住叫做幸福.流逝的叫做遺憾

一個女人一生中能被一個這樣的男人深深愛過 是怎樣的一種幸福? 或者是... 一個女人一生中錯過一個深深愛他的男人 是怎樣的一種遺憾?

還記得那一天, 那時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為何每次談戀愛的後果也是這樣.

水瓶座遇到真愛反而會躲起來,寧可跟次愛或者是不太愛的人在一起,因為他很清楚自己一旦付出真心就會失去自我,陷入萬劫不復的世界,他也很不喜歡失去自我的感覺,他喜歡中庸,不要狂熱,他怕真愛的狂熱會把燒死,因此他情願躲的遠遠的,假裝沒有這回事。

天秤座 天秤座的戀愛生涯段落太多了,太多的戀情,結果到最後戀愛遊戲玩多了,真愛反而棄他而去,他可能就會在很多的戀情中不斷的反省之前的對象才是自己的最愛,可惜之前不當作一回事,讓對方留下不好的感覺,事後天秤座回想起來才覺得遺憾

有時當你愛上一人 你會無時無刻的想到他的身影 當你孤單時 會希望陪在你身邊的也是他 一直到最後關頭才會放棄 大家都不會相信 不完美的愛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一直到分手了 才開始思考之前的回憶 那些回憶有好有壞 希望大家都是好的那方 而不是越想越恨 分手之後 人都會找理由一個合理又不傷人的理由 但事實上我們找不到因為... 不管什麼理由都一樣傷人 要是你再加上一句"對於你我已經看的很開了" 對方心碎的聲音 你是聽不見的 經歷一些事情之後人會長大 也會更了解一些事 而經歷一段感情後 會更懂得去愛 留的住的叫幸福..流逝的叫遺憾~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aby~~不用每事迫得自己太緊!!隨心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我看你已經好堅強了, 真是令我好佩服! 但是當見你心痛的時候我也會為你而心痛, 不過我相信總會有一天他會回來, 你會是一個幸福的女生吧! (真心的祝福)

我倆不是相識太久, 感覺已有多年感情在!
做朋友的也可讓你得到幸福開心嗎? 絕不會讓你感覺絕望和遺憾吧! 絕不會將這份友情流逝!

Baby, anytime>anywhere>whatever may happen, remember that, i will sopport u!!

Carrie said...

Ha Ha happy to see u here, really thanks, I told myself "really nice to mee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