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05

"I NEED YOU"----我需要你

pet

一段感情,除了愛一個人也應需要一個人

在大家尋尋覓覓的時
男男女女都會找自己要的那一種人
女說:我要找那一種風度翩翩,很愛我很疼我的男生
男說:我要找一種很乖巧,很可愛的小女生.
當然,每個人要找的都不一定是同一類人.
可是你有分清楚"這個人"跟"這種人"有分別嗎!?

這個人,他是唯一的.
除了他之外,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可以替代他
不管世界止有另一個跟他長的一模一樣,性格也很相似
可是他就是他.
就算他沒有符合你所說的條件中
你知道需要的依然是他

這種人,是你身邊一群人的其中一類.
撇開他的樣貌,只看性格
或許,你身邊有許多許多個他.
有時你會覺得自己很需要他
但其實,你需要的,真的是他嘛!??
就算他符合你所有定下來的條件
他擁有的,就是你之前所說的種種條件
但是在他慢慢的在你的生活中消失之後
你可以找到另一個"他"

當你聽到有人說"我需要你"
祝你幸福,也好好的珍惜這個人
但,當你聽到有人說"我需要的是你這種人"
好好的想清楚,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到底是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