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05

我的愛

許多人在這時候對我說:放開他吧!為甚麼還要留下?

沒錯,我也找不到原因。最可能的是我怕,怕一個人!你們可會知道全世界只剩下你一個的感覺?
剛看畢了近期新寵 - "一個人不要怕"
一個人不要怕

很愛這一段: 人最大的心結,是只看到別人的錯,認同自己是受害者,不幸的可憐人,卻看不透,受害者往往是自害的,借別人的存在加害自己,活壞了關係。真心的愛,要分得清愛和害原一線之差。親人如是,愛侶如是,面對自我如是。當你還是你,我還是我的時候,一個人和兩個人,女人和男人,溫柔和暴力,忠貞和背叛,愛和恨,已經無需再二分了。

我的總結:

我的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我卻不要用一滴眼淚來結束。今天我想我的愛應該留給一個同樣愛我的人。沒有的話,哈!留給自己好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緣份不是盡了,而是,你累了。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最好躲得遠遠。
否則,你注定弄得滿身傷痕。

亂世中...誰會不希望抱緊自己所愛...?
...誰知道...這個世界還有沒有將來呢...?

不能改寫的是過去,
能夠編寫的是未來。

Carrie said...

滿身傷痕不緊要只希望不要留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