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05

用愛彌補

star
不能讓緣份擦身而過
愛情的傷口 只能用愛去彌補
選擇放棄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愛情是理智的
經歷一些事情後
人會長大 也會更了解一些事
經歷一段感情後 人會更懂得去愛
愛會變 會變好 相對也會變壞
正因為愛會變 人才要去學習經營一份歷久彌堅的愛情

人要放開懷抱 放開負擔不起的包袱
才可以擁抱將來的一切幸福
人要找一個懂自己的人
不應讓愛自己的人不知所措與徬徨
我的心有一半應是屬於他的
如果那個他不開心 我也會感受到
這就是愛嗎 開始又亂寫了

今天腦海裡都是這首歌 "他約我去迪士尼" 其中的幾句歌詞: (有機會聽吓啦!不錯的)

兜過幾個圈 看木馬旋轉 美夢似是遙遠 仍埋藏著繾綣
快樂旅途中 有沒有熱戀 看著這入場券 如同尋獲溫暖

笑問你 你話連夜候票再多的困倦 也不怨 似在平靜地說出 絲絲的愛戀


要是你 決定明日伴我去闖天與地 會很美 故事延續下世紀 一生都記起

不必理是與非 不需要顧忌 穿梭堡壘內陪伴我嬉戲
米老鼠 比精品店的美 輕輕靠近 都可使我快樂跳起

當 身邊掛著相機 假使到最後還未望到不准你別離
可知心裡正準備 無緣合照亦抱緊你

星空不算是太高 假使有你在旁陪伴我一起每段路
可將一切記心內 明日共你愉快傾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