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05

你有感動過嗎?

我很容易被人感動,但不太懂去感動人.
常希望給自己重視的人一点關懷,
可是都變得怪怪的,實在有待學習.

感動是被外在的事物觸動內心深處的感覺.
無可否認,人實在太忙了,
忙得忘記了日子, 生活, 輕鬆…
忙得放棄了微笑, 感受, 興奮…
生活變得枯燥無味,

任何東西都可以發展出感動;
有人因為聽到嬰兒的哭聲而而感動
有人因為呼吸到愛人的氣息而感動
有人因為看到一對相扶相牽的老人家而感動.
那麼你呢?

給自己一點時間, 空間, 心情,
去感動, 去享受感動,
去感動別人.

這刻想到此歌,可能大家都有類似感覺:raining

一秒感動
填詞/作曲:王菀之

一路以為什麼吸引著您
原來蝴蝶坐得久都要飛

一路以為什麼吸引著您
原來蝴蝶坐得久都要飛
或者花粉太濃太敏感刺鼻
甜蜜您受不起

當大自然定出戀愛道理
和誰緣份到打開心扉
太愛慕您的萬紫千紅
位置有多失利其實是因您歡喜

誰感動您心就在這一秒內
隨心中喜愛停留在那片花瓣上
天或會知為什您不瞅不睬
談一刻戀愛然後再想那朵花可得您欣賞
蝴蝶從來都喜歡飛舞
呆站破舊盆栽等待您的擁抱

幾多秒未上心就望下一刻精彩
求頃刻愛戀收放自如隨時隨地飛天遁地
蝴蝶從來都喜歡飛舞
仍能燦爛我豈可就此蒼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既感動位係當我失意唔開心既時候有人在身邊支持講一d鼓勵既說話我已經雙眼有一d淚水湧出黎喇, 好易被感動到! 同埋睇一d愛情片我都會被戲裡既主角感動囉!!

Carrie said...

咁好易比人呃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