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We get closer

決定一段感情大概也要很大的勇氣!
七月一日,一個不平凡的日子,我們鼓起了勇氣 ...承認了對方。
我決定勇敢的去愛一次,就這一次。
說來可笑,"愛"... 何為"愛"!
我願意對一個陌生人付出前所未有的"愛"
卻不願再給他一點包容!
大概像小時候,做功課時只要弄歪了一點點我便要重新再寫一遍。
我要寫得更好,我要更完美,可以嗎?
很害怕,但我不要給他任可壓力,可以嗎?
我只要你愛我、珍惜我,可以嗎?
對不起,非常對不起一些愛我的人。
大概是我太頑固,永遠只朝著感覺去行!
永遠只停留在"理想國"!
雖然我是害怕,但我還是選擇了孤注一擲!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hey babe, im so lucky to have you

Anonymous said...

i also feeling that love actually is around me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