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Two Days in Paris

一聽到戲名大家極可能想這是一部"法國的浪漫愛情故事",非也!

故事圍繞著美國設計師男友和法國攝影師女友在意大利旅遊完後,順道到巴黎小住兩天,趣事就發生在這兩天裡,一對異國情侶日嘈夜嘈,禍根來自文化的衝突,也有對愛情的不同看法。當然,最重要的導火線是對愛侶的不信任。只要有猜疑,一段關係就面臨重大考驗。

電影結局最令人深省。一對情侶臨近分手邊緣,就差一點點,分與不分可能就只事乎二字"坦承"。

今天他又在發脾氣,十分可怕。話說回頭在這些年來每當他發脾氣,我也十分害怕。但我只會裝著"don't care"其實很怕他會把我怎麼樣!來到感情的終點,我還是替他想怎樣令他過得好一點,怎樣向他的家人、朋友、同事交待... ...

而他只會繼續說一些傷害我的話,只會埋怨。對不起,我真的要走了!請放開我,可否在這段感情裡做一次"gentleman"?

愛情的殺傷力實在太大,現在的感覺是不能言喻。可幸的是眼淚還是會流、心仍在跳。祈求讓我擁有一段平凡而幸福的愛情像棉花糖一般輕柔、細膩。這樣的愛情真的存在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