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新居(一)

懶洋洋的,離租約期滿還有二十一天!
只是找了房子,其它? 都還未有碰過。
大概感冒是最大的藉口吧!
倒不如談談這所房子,
它並不豪華,是一所舊房子 - "唐樓"。
它並沒有管埋,只有一對舊舊的鐵門。
它沒有濶大的花園,卻有一個窄窄的露台。
它令我"一見鐘情"。
想到未來一、二年都會在這裏渡過,有點緊張。
緊張?哈哈,自己也笑了出來!為什麼要緊張?
原來在這些年來我都是圍著球場跑,
累了便慢步一下,偶然來一支"寶x力"又衝一段。
現在回到了起點。
如真的有造物主,他是否要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
我不想錯過,但我真的會找到出口/終點嗎?
還是我想得太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付出, 有努力過
一定會找到終點

早就應該搬離唔屬於你既地方

加油~~

Carrie said...

雖然有d徬徨,但我知道咁樣喺對自己好d。我會努力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