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05

Let Go / Let's Go

到底是牽手難,還是分手難?或許不管是合是離,愛得深,便自然難。

因為困難重重,所以愛得更深,所以勇往直前;因為愛得深,即使困難重重,也不肯放手。「在愛情開始時要得到雙方同意,為何在分手時可以單方面決定?我不同意,我不要分手!」
Let's Go與Let Go,分別在於當中的主體「's」──Let Us Go For Love,讓我們墮進愛河;Let Him/ Her Go,讓他/她離去。
進,需要共進;退,只消獨行。合,是兩個人的決定;離,一個人決定就夠。是殘酷,但現實如此,不願意也得放手。放開的不是別人,是自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時愛一個人時先要學懂得愛自己
做什麼也是為了自己

Carrie said...

Is it still call "Love" ? I just have a big big questionc mark in my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