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05

I LIKE THIS PHASE!

ONLY IF YOU FIND THAT WHEN WE LEAVE OUR BODIES, WE COME AGAIN AND BECOME A
NEW BABY.
BORN TO BE A BABY!
BORN TO BE A BABY EVERYDAY!
EVERY MOMENT!
What have you done today?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必須發狠,只是為了仁慈

不忍傷害而假裝愛的戀人的確存在。愛情需要的是真心,不是好心,用虛假的心去愛一個人等同禁錮,在虛耗的是自己的光陰,也是對方的生命。像是仁慈,其實殘忍;恰似無私,其實自私。你不愛她了,自然有其他人願意愛她。莎士比亞的一句名言:「必須發狠,只是為了仁慈。」明白箇中的道理嗎?

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你快樂所以我不快樂

曾經,無論朋友的邀約多麼有趣,我們想也不想便推拒,因為你只想與他/她共聚。
曾經,只要能夠和他共聚,即使百無聊賴,你也感到快樂。
曾經,對方是我們的快樂泉源,看見對方的眉頭開了,我們便笑了。
現在呢?現在看見他快樂,許多時你反而感到不快樂,為何會這樣?
當他的快樂再不是源自你,當兩個人再不熱衷於分甘同味,當感到他只在乎自己的快樂而冷落了你,這個晚上又跟朋友出外了,留下你一人在家,你當然不快樂。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我很擔心

發覺原來竟能令我擔心的是,最近恐龍哥哥有点麻煩。
但一句"請放心" 一個電話又令我開心了一夜...?

空盒子

我想感情,婚姻都是個空盒子,你必須往裡面放東西,才能取回你所要的。
要養成去給,去愛,彼此讚賞。那個空盒子才能豐富起來。
脫開"你的","我的"陷井,一起經營"我們的"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陪伴女人一生愛情語錄

不是每個男人都是騎著白馬的王子,所以,請不要苛求他不夠高大和英俊,不要責怪他送給你的只是一雙手套而不是九十九朵玫瑰。Baby,要知道,不是王子,你才是他永遠的公主,他的愛便是讓你變成公主的水晶鞋。